【2022第31、32週更新】行動阿飄小說「妻月」、廣播「美女」、遊戲「往事」【情報量過多】

 2022年第31週更新

這次改為標記2022年第幾週的方式,赫然發現2022年也進入後半,距離最後的第52週又近了一點。
話說展開新一年時的慶祝心境猶在記憶當中,下一個年度已經迫在眼前。希望大家今年初時許下的抱負,都有進展,覺得沒進展的朋友應該也度過暖身期,開始行動了吧👍無論屬於那一邊,保持快樂的心情最重要😉

更新摘要

1、「刺蝟們的二見鍾情」第一章總集篇「天雷與地火」



「刺蝟們的二見鍾情」,每週兩回更新的頻率下,終於也來到第一章的總集篇了。以故事而言算是起步階段,但以葳子來說這真的充滿實驗性與趣味和學習的一個過程,收穫滿滿。也感謝初期時大家不吝賞臉的點閱,讓葳子有勇氣繼續更新下去囉!
還沒有看過的朋友,也歡迎前來視聽看看,有什麼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也歡迎留言給葳子,給葳子的行動愛情小說一點鼓勵和指教💕感溫💕

2、「葳喵播客」寫作兩、三事之「美女怎麼寫?問大師最知道!」篇



本集「寫作兩三事」的播客內容,比較輕鬆一點,談論大家都喜歡的「美女」話題。寫作中幾乎可以說是不可或缺的"鮮花"角色,鮮花不等於花瓶,大師們手下那些除了美麗以外,各有個性的美女是怎麼描述的呢?從大師們描述的角度,可以歸納出三種的美女闡述法呦~一起來聽聽葳子的分析吧!

3、2022年感恩月企劃,行動阿飄小說「妻月」開跑

本週後半進入感恩月,一年一度感恩生命的美好,通常會更想觀看阿飄電影、讀阿飄故事不是嗎?只有葳子有這樣的感覺嗎?👻
覺得老祖先真猛,歐美只有一天過萬聖節,我們的感恩月可是整整一個月與阿飄們為伍呀!不過相互尊重,心懷感恩,相信是度過這個月最好的方式👍
難得的感恩月,這個月行動愛情小說暫時喘口氣,行動阿飄小說「妻月」日日上菜囉!

第一回「Head」

「妻月」1~3回播放清單:由此進

2022年第32週更新

進入八月氣候一下子變得相當炎熱,幸好當中有幾天下了午後陣雨,不然葳家後院的樹兒們都要耐不住高溫棄坑了呀!💦

更新摘要

1、行動阿飄小說「妻月」第4~10回更新

第四回「Shadows」

「妻月」第4~10回播放清單:由此進

2、遊戲實況「往事-When the Past Around You」更新



許久未更新的療癒系遊戲,這次實況的「往事」不但畫風清新優雅而且音樂也非常地動聽。這是由印尼的遊戲工作室所設計。帶點異國風情的角色設計,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。歡迎大家跟葳子一起來探索「往事」的內涵。

有沒有覺得一下子從阿飄故事,跳轉到療癒系遊戲,跳痛跳很大呢?😂

不過世界都可能在一瞬間變得殺氣騰騰,葳子的跳痛也不算什麼了吧!(😳咦?)
希望大家不要怪葳子太囉唆,但在關心局勢之餘也不要忘記深呼吸,無論什麼狀況都要保持好自己的生活節奏和步調,萬一太受外界的影響,關掉手機、關上電視,做做運動、玩玩遊戲都是好的!

以上就是本週的更新情報💓我們下次見囉!💕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