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2年第37週更新】刺蝟們-裸男&在室男登場,中秋節揪肉/焦肉實況【賞月沒?】

 2022年第37週

氣溫突然掉了幾度,鼻子立刻敏感地察知,每天早上都得打幾個噴嚏。不過自從睡前和醒來都會做淋巴排毒按摩之後,敏感已經有大幅改善了,非常推薦給和葳子一樣有鼻子過敏苦惱的朋友!

話說本週最大的新聞,應該是英國伊莉莎白女王,在兩道彩虹的送別下,在世界舞台上謝幕。國王、女王這種彷彿存在於另一個世界中的人物,面對她離世的種種報導和傳言,還是忍不住PO了感想😇👉



大家心中有「理想的夫妻像」嗎?或者你已經覓得最理想的另一半了呢?😍

本週的另一個重大節日!三節之一的「中秋節」終於登場囉!感覺一到中秋,彷彿接著就是冬天,然後就是過年了!時間真的轉眼就過去了呀~😂
已經一、兩年不是因為天公不作美,就是因為疫情搗亂沒有出門去賞月,今年天氣不錯,和母親到住家附近公園走走晃晃,還有兩個小蘿蔔頭做伴,非常閑靜的享受了一點中秋佳節的氣氛,照片上傳到我的instagram囉!


本週更新摘要

1、刺蝟們的二見鐘情-第二章第4、5、6、7、8、9回短小說更新——

第四回「正義」


第五回「溫馨」:連結
第六回「保守」:連結
第七回「開放」:連結
第八回「理想」:連結
第九回「傾聽」:連結

2、第二回刺蝟們朗讀總集篇更新——

【行動愛情小說】刺蝟們的二見鐘情第二章#4#5#6【語音朗讀】


3、遊戲實況【Yakiniku Simulator】「燒肉模擬器」相揪各位一起來燒肉吃到飽【趣味挑戰】



今年的中秋節,很遺憾沒辦法揪大家實體烤肉,只好由葳子我在網路上模擬烤肉來招待各位囉!
本來以為「模擬燒肉」對我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,不要小看天天都窩在廚房煮飯的廚娘,除非發生天搖地動——咦!什麼!居然連三焦!!!(馬上發現我也有立旗子的特殊能力,已經預言了自己的失敗😂😂😂)
想看葳子的「焦肉」實況的朋友,歡迎點進來看看囉!
不過參考過我這個最佳反面教材的朋友,相信大家一定都能燒出最棒的Perfect囉!Good Luck!

本週情報更新到此,下次見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