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2年47週更新】貓寶貝與葳子的一些報告

 距離上次更新【惡葳喵喵部落格】,轉眼經過8週,本次將一口氣第40週到47週之間的更新情報,有些情報過多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見諒🙏

第40週更新摘要

1、刺蝟們的二見鐘情第二章第23、24、25回最終回更新

第23回「中繼

第24回「轉捩點

第25回「目的」最終回


第41、42、43、44週更新摘要

貓者散文「貓者教我的事」,在10月份於Youtube頻道連載

影像主要是葳子和KK在這個月份當中,適應新生活的部份。幸好K寶貝雖然身體不自由,但是非常堅強、快速地在幾天過後就恢復食慾與元氣,精神狀況也一直都很不錯。後期更是學會了用喵叫,告訴我他要吃飯、要我更新尿墊、想出去曬太陽等等,大大撫慰了憂心忡忡的貓奴葳。😊
散文的部份,貓奴代筆的貓者心聲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觀賞(P.s.貓者散文的影片將在2022的1月設定為非公開,不過透過本文底下的連結應該還是能夠觀看)

第一回「招呼


👉全26回的播放清單在此:散文「貓者教我的事」

第45週、第46週、第47週更新摘要

刺蝟們的二見鐘情「第三章」於11月連載開始

互相解開面紗的小優與阿禾,第二章新加入的阿河弟弟阿森,以及小歪的戀情是否會有新進站呢?敬請拭目以待!


第三章第零回「

第一回「碰撞
第二回「第二冬
第三回「笙歌
第四回「玩世
第五回「惺惺相惜
第六回「心聲
第七回「填空
第八回「正常

以上是40週到47週的「惡葳喵喵」頻道更新的內容摘要,非常抱歉這樣子一口氣更新,讓大家接收的過多的資訊💦

最後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點與貓寶貝有關的消息。有追蹤葳子「臉書」的朋友,應該都有看到葳子的貼文,KK寶貝在2022年11月16日出發前往極樂世界,與大家道別了。

2016年RURU醬,2018年豆醬和咪咪醬,先後離開葳子的身邊之後,一直依賴KK支撐著、陪伴著我,這三、四年來一肩扛起葳子沈重的愛💦,希望KK不會覺得肩膀很痠😖。
應該是不會啦,KK也是非常愛吃醋、超重視自己地盤的貓,每次窗外有別貓路過,總是吃醋不給對方好臉色呀😂甚至最後臥床的階段,也照樣和外貓吵架,嘴邊碎念。

現在談到KK醬,淚水還是忍不住盈眶,我想曾經失去過毛寶貝的朋友們,都對這種「喪失感」不感陌生。有時想想,也許毛寶貝是依賴我們,但我們又何嘗不依賴著寶貝們呢?一直在電腦桌前專心工作,但是只要覺得累了,往旁邊一看,就有寶貝們可愛又療癒的身影,不知多少次撫慰了我。

現在沒有了寶貝們在身邊,「孤獨」感特別強烈。
然而又覺得能這樣子送行寶貝們也未嘗不是好的結果,如果是相反的狀況,恐怕我會走得非常不安吧!承諾要保護寶貝們的一生,這個承諾我守住了。能夠在家中全力照顧KK,伴他走完最後一哩路,真的是我的榮幸與幸福。

每隻寶貝的「最後」,不見得都是同樣的狀況,即使選擇送去住院、醫療,我想那也絕對不代表是錯誤的抉擇。大家都是為了毛寶貝,做出了各自認為的最佳選擇,那就是各自的正解吧。

其實還有許多陪貓寶貝們走最後一哩路的感想,現在還沒辦法好好整理出來,等心情更沉穩一些再來和大家聊聊。

另外近期關於頻道的名稱與內容也打算翻新,歡迎大家有什麼意見都可以提供給葳子參考,感溫!下次見囉!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