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1週】2023年的首週,三款新作:Ai與我/這是我的戰爭/煉金術模擬器

迎接2023的首週😊



首先葳子挑選最近很火紅的「Ai」為主題,在葳子Book頻道展開「Ai與我」的短小說連載,預計連載「1+23」回,敬請期待

第一回Ai與我「序—找Ai寫愛情小說」


第二回「01—陳腔濫調」


第三回「02—甘拜下風」


第四回「03—對自己好一點」


另外在葳子Vlog頻道,也分享了兩款新遊戲的實況

第一款遊戲「This War of Mine/這是我的戰爭」

世界局勢處於風聲鶴唳、殺氣騰騰的氛圍,為什麼還偏偏要模擬戰爭呢?也許大家會這麼想💭

可是不夠了解戰爭的本質,又要從那個方面去談選擇或面對?

面對天災,「福不是禍,是禍躲不過」,但實際上扣除躲不過的大型災難,大部分的時候,像是地震來臨做一些準備,不要讓玻璃掉在你身上等等,這樣的準備還是有用處吧?知己知彼,百戰…勝負在其次,面臨危險時,不要喪失思考與正確判斷力也是很重要的,我想😇

不過真正動手玩這款遊戲之後,又有些不同的感想,歡迎大家前往觀賞囉👉


第二款遊戲「Potoin Craft—藥劑工藝,煉金模擬」

在Steam的模擬系遊戲上面深獲好評,而一眼吸引到我的,就是這款遊戲的精美畫面!

葳子在找療癒系遊戲遊玩時,首要條件就是畫面必須「賞心悅目」,接著也是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「配樂」!能夠讓人融入遊戲當中的配樂,絕對能和美麗的畫面相輔相成,讓玩家更加沈浸於遊戲的世界觀之中😘

毫無疑問「Potoin Carft」在這兩方面都有絕佳的水準~讓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下,當個中古世紀的煉金術師,是什麼滋味吧!


首週的內容更新就到此為止~

再過兩週就是農曆春節了,大家已經開始大掃除了沒有呢?葳子去年做過一次斷離捨,送走不少書寶寶,今年的掃除就輕鬆多了。人生還是多少得「斷離捨」一下,什麼東西都留,等於什麼東西都沒留,只留住灰塵和垃圾…😭捨不得丟東西的朋友,來和葳子一起努力斷離捨吧!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