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《我》︱

【關於本部落格】

2004年李葳開始以「www.my-leewei.com」的個人網址架設「李葳/葆琳的個人網站=惡葳俱樂部」,與讀者建立溝通園地。近年逐漸以臉書取代網站更新,但仍定期提供同人誌情報與新刊試閱連載。

站名更迭歷史:「惡葳喵喵」→「微葳喵喵」→「葳喵物語」又回到「惡葳喵喵」囉。

2020年遷移到Blogger系統,並簡單化個人網址,更新為「myleewei.com」。期許本部落格能包羅萬象,歡迎舊雨新知給予寶貴意見,多多指教交流。


【關於我】

愛貓KK
貓兒子KK


筆名:李葳(暱稱:葳子)

事業起點是82年以「葆琳」的名義投稿「永遠的最愛」到希代小說族系列,開始投入台灣言小創作。

繼而在85年以「李葳」名義創作的「抱得蘭女歸」一書,跨界進入古典言情小說界。97年又以「亂魔」一書開啟台灣BL小說創作的大門。作品橫跨「希代」、「狗屋」、「東販 」等出版社。同時以「惡葳俱樂部」/「惡葳喵喵」的社團名稱,發行個人原創小說誌並參加同人誌展。

作品種類也網羅「言小」、「耽美」、「BL」、「科幻輕小說」等等。創作迄今近三十年,正式出版作品累計超過百本,個人誌超過三十本以上。


小檔案:

血型:O

星座:魚類

紫微:破軍坐命

喜歡的食物:鮪魚生魚片

討厭的食物:生的榴連(炸過的OK)

自認的優點:勇

想改的缺點:拖

心中的最愛:寶貝貓兒子&天使貓女兒們